龙华新闻

龙华新一批公租房开放申请 本月18日截止

编辑:陶倩2021-10-14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日前,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通告,新一批公租房于10月9日正式开放申请。此次推出公共租赁住房345套,网上认租时间为10月9日9点至10月18日18点。

此次公租房申请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房源包括壹成中心、华盛珑悦花园、深国际万科和风轩、保利悦都、星河盛世花园、龙塘居、佳华领域广场、文澜苑、祥澜苑、观城苑、阳基御龙山家园、民兴苑、伟禄雅苑、华盛峰荟名庭、澜汇居、龙光玖誉府。户型包括一房一厅、二房一厅、二房二厅、三房二厅等。据介绍,一人及以上家庭可选35平方米左右户型房源;两人及以上家庭可选50平方米(含)及以下户型房源;三人及以上家庭可选65平方米(含)及以下户型房源;四人及以上家庭可选85平方米(含)及以下全部户型房源。

符合认租条件并且有意申请本次公共租赁住房的龙华区在册轮候家庭,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进行相应操作,在线提交认租申请。此外,各配租项目采用预约看房模式,看房时间为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5:30,过时不再接待看房人员。需要注意的是,家庭看房人数不超过2人,老人和小孩请勿前往现场。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合格认租人(家庭)若排序到位,有其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或选定住房但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上述行为达到三次,将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已完成申请的在册轮候人(家庭)可密切关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和通知公告,及时办理认租、选房、签约等事项,凡未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相关手续的,均视为自行放弃本次认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