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争做新时代企业“带头人”

编辑:陶倩2021-10-14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细丹)10月11日下午,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述往思来·向史而新”第二期专题党课。深圳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部宋晓东教授以“国内外经济形势与发展机遇”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

专题党课上,宋晓东教授就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从宏观经济、经济转型发展等角度,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未来国际格局发展趋势等主要内容来讲解。既有系统全面的理论解析,又有丰富详实的实战案例,宋教授用他生动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在提高两新党员党性修养方面,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出实招、谋实效,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多姿多彩的党员活动助力两新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党性教育与实践锻炼深度融合,为两新企业“铸魂赋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