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明年底前将打通11条“断头路”

编辑:陶倩2021-10-08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10月1日上午,龙华区打通“断头路”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城街道狮塘路断头路现场举行。据悉,打通“断头路”专项行动将在明年底前,打通辖区全部11条“断头路”。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领导蓝涛、徐志斌、吴振兴、王殿甲、黄立敏出席活动。

据悉,龙华区高度重视交通建设工作,近五年辖区新增道路里程超百公里,占全市增量五分之二。日前闭幕的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打造效能交通、品质交通、智慧交通、文明交通,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畅通交通微循环,全面打通断头路,根本缓解交通拥堵、停车难、道路反复开挖等问题。

启动仪式上,福城街道和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继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扬精神,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推动落实打通“断头路”的各项工作。

王卫表示,打通“断头路”专项行动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对交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对推动龙华交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一要协同作战,快速行动。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协同相关部门,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战斗姿态,精心组织,抢抓进度,高标准、高效率加快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要明确,只有成功没有失败。各挂点区领导要牵头抓总、亲自推动,各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协同攻坚,挂图作战,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三要打造精品,超先争优,干出加速度,跑出快节奏。每一个目标都要比前一个目标更加优秀、更具品质,抓好工程质量,做到道路通、配套全、绿化好、美化好、亮化好,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全力助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加快实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