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红旗飘扬迎国庆 繁花满城庆佳节

红旗飘扬迎国庆 繁花满城庆佳节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30 09:2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区政府路口前已摆上“欢度国庆”景观构件。


秋阳明媚,花开烂漫。走在龙华区的大街小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缤纷的花卉竞相绽放,将整个城区装点得靓丽喜庆。

布龙路挂满国旗。


“前天夜跑的时候,看到工人在灯杆上悬挂作业,今早看到马路上挂满了五星红旗,整条街的‘精气神’瞬间不一样了!”市民冯先生激动地说:“马上就到国庆节了,迎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听着悠扬动听的爱国歌曲,对祖国的热爱和骄傲油然而生!”

龙华大道飘扬着五星红旗,到处洋溢着庄严喜庆、隆重热烈、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

环观南路与广场沿河路交会处打造“欢度国庆”景观构件。


随着国庆节临近,龙华区到处洋溢着庄严喜庆、隆重热烈、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富强和美丽,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梅林关花带装点城区。


“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现在的龙华,处处洋溢着“中国红”,犹如信念的灯塔,照亮着每一个中国人。记者了解到,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紧锣密鼓开展国庆节氛围营造工作,连日来,先后在新区大道、龙华大道、和平路、布龙路、广场沿河路、观澜大道、梅观高速等道路悬挂国旗3462面,在龙华区政府门口、北站中心公园、深圳北站东广场、梅林关、沿河路、机荷高速福民出口、民法公园等重要节点位置打造“欢度国庆”花坛构件。

龙华大道花园路口,让人随时随地近距离感受鲜花的美丽与芬芳。


同时,积极提升重要道路景观,全力打造“一段一主题、一季一景观、昼夜两特色、晴雨皆风光”的城市风貌。通过精心搭配种植一品红、红穗冠等红色花系,千日粉、香彩雀、醉蝶花等粉色花系,孔雀草、木春菊、黄穗冠等黄色花系,在沿河路与观天路、龙华大道,观澜大道、梅观高速观澜出口、梅林关等地打造姹紫嫣红的花带,犹如一条条彩色丝带“飘”于路途中,将龙华装扮得美丽大方。60余个花园路口,30余个时花、花带点位,让人随时随地近距离感受鲜花的美丽与芬芳,仿佛穿梭在一个个迷你小花园,不经意间就与自然来一场美好邂逅。

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钟瑞丹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