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切实把好高铁枢纽疫情防控“出入关”

龙华:切实把好高铁枢纽疫情防控“出入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02 13:4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昕阳) 10月1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率队到深圳北站及智选假日酒店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检查中,王卫强调,生命安全无小事,一定要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安全。区领导蓝涛、徐志斌参加活动。

王卫一行来到深圳北站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北站假期防疫具体安排及对疫情风险地来深人员的应对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北站今日的客流量以及后续返程预计客流量,现场查看了来深人员核酸检测点运作情况并向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据了解,国庆假期首日,深圳北站到发旅客41.98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26.41万人次,创单日发送客流最高纪录。

国庆假期期间,针对高铁客流出行趋势,深圳北站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车次,适时做好提报列车加开预案,提升旅客出行效率,确保假期运输平稳有序。王卫对北站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深圳北站是深圳市最大交通枢纽,国庆假期人流会更密集,流动性更大,一定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把好高铁枢纽疫情防控“出入关”。

随后,王卫一行来到北站“缤果空间”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消防控制室监控视频全方位查看了商场内安全生产环境,仔细询问消防安全日常工作安排情况,并查看了商场内设置的消防柜。王卫强调,生命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安全。

最后一站,在民治街道智选假日酒店,王卫一行仔细询问该酒店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通过监控视频查看了酒店的具体工作内容及工作环境。王卫强调,酒店的集中隔离作为疫情防控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管理,工作人员更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相关工作流程和指引执行,为隔离人员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