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为1303名环卫工赠大礼包

编辑:陶倩2021-10-28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大浪街道市政部门来到环卫企业环境公司,为辖区环卫工人开展表彰、关爱活动。

在华富工业园办公点,该街道向获得优秀称号的3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现金奖励,感谢全体环卫工人为大浪市容环境提升工作作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全体环卫工人以优秀为榜样,为大浪的环卫事业作出新贡献。

大浪街道市政中心还向环境公司、绿化公司的1303名环卫工人发放米和食用油1303份。接受奖励和关爱的环卫工人表示,一定会守护好自己脚下这片土地,做好每一个角落的环卫清扫保洁工作。环境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环卫指数测评成绩为工作导向,为大浪居住的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大浪街道环卫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1至9月市环卫测评成绩中,除5月位于全区排名第三外,其余月份均居全区第一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