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新增近百名健康指导员

编辑:陶倩2021-10-28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叶琳)10月27日,龙华区2021年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班在观澜山水田园举办,来自56个社区工作站以及富士康集团的近百名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齐聚“充电”。这也是龙华区新增的一批健康指导员。

这次培训邀请市、区多名健康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帮助健康指导员掌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等健康核心知识,并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的人形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培训结束后,近百名健康生活指导员将健康信息带进家庭、社区、企业。

据悉,龙华区自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以来,共培训健康指导员600余名,创建市级健康社区、单位、学校和食堂40个,平均每年开展大型健康主题宣传活动20场次、健康讲座100余场次,较好提高了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