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美丽家园党群服务V站启用

编辑:陶倩2021-10-28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V站为小区居民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毛雨晴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三联社区第二个党群服务V站——美丽家园党群服务V站揭牌启用。

美丽家园党群服务V站位于龙华街道美丽家园北区六栋架空层,占地约152平方米。其中,支部办公室约28平方米,活动室约64平方米,图书室60平方米。V站配置投影仪、会议桌、微波炉等设备,满足居民休闲娱乐需求,同时设置歇脚屋,灵活就业者可以随时进来休息与娱乐休闲。此外,还配置有一次性雨衣、针线包等,满足居民不时之需。该V站的投用,为社区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休闲娱乐和陶冶性情的活动阵地。

揭牌仪式上,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美丽家园党群服务V站规范管理、强化服务、开拓创新,将V站打造成“重要营地”“实践基地”和“党建门面”并以此V站建设工作为契机,将党群服务文化扩展至全社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