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工商联(总商会)促进企业与龙华紧密联系共同发展

编辑:陶倩2021-10-28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刘敏)日前,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主持会议,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区两会精神,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机遇,以新思想领航定向、以新坐标凝心聚力、以新思路与时俱进、以新状态担当作为,不断把区工商联(总商会)事业推向前进;要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职责使命,争做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深度参与者。

詹惠军表示,在第三届深圳企业家日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广大民营企业家,龙华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民营企业家们的辛勤付出。

詹惠军对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企业的发展要与龙华区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企业家们要就区党代会、区两会为龙华区指明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解读,并将其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让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工商联(总商会)秘书处要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定期走访企业,及时问需问求,切实让会员企业感受到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