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努力打造成侨界青年创新创业沃土

编辑:陶倩2021-10-28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艾杰)近日,省侨联党组成员、侨联副主席邵瑾一行到龙华区考察银星科技园南粤侨创基地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刘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省市区相关负责人及银星科技园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邵瑾一行来到银星科技园,先后实地参观了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银星科技园展厅,认真了解银星科技园产业规划布局、日常运营及海归人才创新创业等情况,听取银星科技园海归创业情况汇报,并就侨创基地建设给予充分指导。

座谈会上,区侨联分管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就积极打造为侨服务品牌、开展龙华区侨乡“五个一”工程、强化为侨服务工作进行汇报,得到邵瑾充分肯定。

詹惠军对省、市领导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龙华区近年来高度重视团结凝聚海外爱国力量,积极吸引侨资侨企、海外归国留学人员来龙华创新创业,进一步落实涉侨、海归人员在深发展的务实举措,为海归创业、生活、教育、医疗提供服务保障,全面推动海外爱国力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邵瑾表示,希望龙华区侨联加强与基地方的沟通联系,积极整合侨界资源优势,落实好为侨服务政策,努力将银星科技园打造成为团结、引领、服务侨界青年创新创业的沃土,吸引更多侨界人士、海归代表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