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相约福城 以舞会友”青工交友晚会在章阁社区举行

编辑:陶倩2021-10-27 13: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付强)近日,由龙华区民政局举办的福城街道微创投项目之党建引领“相约福城,以舞会友”青工交友晚会在章阁社区圆满落幕。这也是2021年龙华区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之一。

据悉,龙华区龙新体育舞蹈协会以青工喜闻乐见的舞蹈为抓手,通过整合社区、企业园区、社会组织等资源,为单身青工搭建交友联谊平台,以舞蹈培训、联谊、化妆舞会等形式,定期组织单身青工开展系列主题服务活动,培养青工对舞蹈的兴趣,让单身青工放飞青春梦想、勇于展示青春风采、加强互动、增进友谊、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从而帮助章阁社区、富士康企业园区众多单身青工实现以舞会友、解决婚恋交友困难等问题。

当天晚会以青工为主,安排了派对舞会、游戏,每个人都上台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欢笑声此起彼伏。一位来自富士康的青工说:“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开心,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学了舞蹈也自信了,感谢老师们和主办方,希望多举办这类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