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启动

编辑:陶倩2021-10-27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加强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选拔一批技能过硬且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代表龙华参加市、省乃至国家级比赛,龙华区现启动2021年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启动,比赛将于11月21日开展。

此次比赛项目共有三个大项七个单项,其中包括操舞类:广场舞、健身秧歌(鼓);武术气功类:健身气功、太极拳(器械);综合类:广播体操、柔力球、健身球(操)。参赛选手必须是1956年11月1日(含)以后出生,参赛队伍的教练和队员须是龙华区注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此次赛制采取裁判现场评分方式,根据裁判评分成绩排定名次,比赛每个单项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1000元。同时设优秀风采奖若干。

比赛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至31日,收到比赛通知后,各参赛队员需及时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首页的“粤康码”自主申报,如实填写申报信息。比赛详细参赛要求以及报名方式,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获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