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编辑:陶倩2021-10-22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10月21日,民治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举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真正实现工作作风严起来、纪律观念强起来、队伍形象好起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是建设高素质执法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时间链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教育整顿任务;要把握重点,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有效落实。严格开展好自查自纠、思想教育提升、强化练兵、市民互动参与四个阶段的活动,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同时,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检查,要切实加强具体指导,保障各科室纪律整顿行动常态化落实。对整体部署落实不力的人员,要及时指出、帮助纠正,将此次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