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快讯!龙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快讯!龙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6 10:4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融媒讯 10月16日上午9:30,深圳市龙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在龙华会堂开幕,会期为16日至18日三天。区政协主席钟荫腾代表一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锚定新方位新使命奔赴新征程新未来奋力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一届区政协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未来五年工作。区政协领导熊佩锦、詹惠军、陈贤彪、杨东辉、王志毅、马晓歌、罗汉青、戴一川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陈贤彪主持。市换届选举指导监督组到场督导。

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以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未担任区政协委员的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人民武装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分管政协工作的负责同志,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区委大楼视频分会场列席参会。

报告指出,五年来,中共龙华区委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大力支持人民政协依照章程履行职能,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充分依靠,条件上充分保障,组织上充分加强,为政协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根本保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团结引导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各族各界人士,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真抓实干打基础,抢抓机遇谋发展,乘势而上拓局面,开展调研视察活动428次,召开专题协商会议61场,形成调研协商报告57份,立案交办提案734件,组织委员参与履职13966人次,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发稿时,会议正在进行中。

(龙华融媒记者 杨雪敏/文 连志远 李道航/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