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凝心聚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陶倩2021-10-22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徐加涛 王艳 高慧)10月20日下午,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步调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区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两会精神要求转化为统战工作实践。要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集中统一领导根本,积极落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以党委为核心、政府为支撑、统战组织为纽带的统战组织网络,形成“众星拱月”生动局面。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动员统战各界人士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龙华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要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切实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全区统战对象中去。统战部机关领导、党员干部要率先示范学、坚持带头学,传承弘扬龙华“五大奋斗精神”,聚焦区两会提出的新判断、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强化贯彻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各科室(中心)要迅速组织各界统战对象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在全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的热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