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呼吁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陶倩2021-10-21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健 王庆爽)近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团委组织“童心向阳”志愿服务队18名小志愿者在君子布社区公园开展“童心向阳”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志愿服务。

活动中,君子布社区通过摆摊设点,提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反诈禁毒宣传、法治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民情民意征集等服务,引导辖区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内容涉及志愿精神、市民公约、垃圾分类、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创文知识。居民可通过答题获得纸巾、环保袋、免洗洗手液等小礼品。现场居民的参与热情颇高,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进一步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同时也凝聚了强大合力,营造了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居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携手实现“文明君子布,你我共享,共同行动,携手共进,构建一个更加文明、和谐、健康、美丽的社区”的美好愿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