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圆梦行动助居民实现“微心愿”

编辑:陶倩2021-10-20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钟紫君)今年以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统筹收集居民群众的迫切需求,通过助民实现“微心愿”、党代表接待日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服务群众工作,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烦心事。

据了解,今年8月中旬,在新澜社区鸿信工业园工作的市民李先生通过“深圳先锋”平台发布了“微心愿”,反馈龙华大道大布巷村口梅观高速桥底隧道内的人行道地砖出现多处破损,给居民通行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并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该地面进行修复。

获此情况后,新澜社区党委负责人带头,第一时间认领“微心愿”,到现场查看核实,并将情况上报街道。随后,观澜街道和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经过多次现场调研,了解到该隧道地面是由市交通管理部门委托的第三方机构负责维修维护工作。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协调下,相关部门很快审批通过该路段的修复工程,并快速进入工程施工阶段。截至10月12日,该隧道地面人行道修复工程全面完工。

在此期间,新澜社区多次将施工进度告知市民李先生并在施工完成后邀请其到场查看验收成果。市民李先生表示非常满意,并在“深圳先锋”平台上发表了感言:“人行道重新铺好了地砖,路旁还加了金属护栏,通行比以前更安全了。感谢新澜社区为咱们群众做了一件很实在的事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