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微棠新青年社区团委成立 为“两新”组织添青春活力

编辑:陶倩2021-10-21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宝怡)10月20日,在龙华团区委、大浪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微棠新青年社区召开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大浪街道微棠新青年社区第一届委员会,标志着微棠新青年社区团组织正式升级为团委。

微棠新青年社区位于大浪街道元芬社区,目前在运营公寓楼栋107栋,公寓间数达4614套,居住人口6252人。住户平均年龄25岁,89%是“90后”。该社区住户学历水平较高,85%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45%拥有本硕学历,多人有海外游学经历,是一个年轻、有活力、多元化的社区。

会上,46名来自微棠新青年社区的团代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大浪街道微棠新青年社区第一届委员会共7名委员,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微棠新青年社区羽毛球社团支部的焦阳当选为书记。

据悉,一直以来,大浪街道团工委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团建工作,不断为辖区“两新”组织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今后,在党建引领下,微棠新青年社区团委也将围绕“四有青年”的品牌理念,以社区青年之家为阵地,以兴趣社群团支部为抓手,全面开展学习培训、实践、社交等青年服务工作,全面提升青年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