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编辑:陶倩2021-10-21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聂忠鑫 王庆爽)10月20日,观澜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该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创文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等40人参加。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单是一项任务,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民生实事,是有助于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的系统性工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各部门、各社区在工作开展中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做出成效;针对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按时按量整改到位,要加强日常巡查,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同时,重点点位要重点创建,各部门、各社区合力攻坚,研讨协调、齐抓共管、逐步推进、系统解决,把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培训中,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围绕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要求,以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观澜实际情况给出了落实相关工作的实招。参训人员认真聆听,收获颇多。

讲解结束后,专业机构工作人员还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问题为参训人员答疑,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认识和掌握,帮助大家打开工作思路,提供工作指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