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紧急!汾河大桥,水面和桥面基本持平!村庄被淹,近2万人转移!山西暴雨有多严重?保供电煤,山西最大煤企出手

编辑:刘晓宇2021-10-11 09:44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山西、陕西两省近期严重的洪涝灾害,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实地查看灾情,指导和协助地方做好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和基本生活救助等工作。

井下要保证安全高效生产,地面的煤炭外运装车、港口装船接卸等各环节也要保障顺利运转。当前大秦线正在进行秋季检修,为了将大秦线检修对保供外运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运销系统派专人驻守太原路局,结合煤矿库存和保供需求,积极优化装车管理,合理安排车辆流向。同时,减少非电煤、非供热煤发运,集中力量保供电煤。

从10月4日到10月9日,晋能控股集团已经向吉林长春第二热电公司、锦州电厂等多个电厂增发煤炭6.44万吨。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