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府)办积极探索办公室系统数字化建设

编辑:陶倩2021-10-08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9月30日上午,区委(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蓝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区上下开启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新征程中,“两办”作为全区中枢,要在推动龙华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干在前,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具体行动上。要以“下一个作品比上一个作品好”的标准自我加压,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做好“三服务”工作,积极探索办公室系统数字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原文,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同时,建立“每日一学”机制,打造“学习两办·奋斗两办”学习交流平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深入开展调研。牢牢把握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这一重要命题,聚焦“双碳”战略等热点,谋划调研,在调查研究中进一步细化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发扬“两办”奋斗文化。坚持党建统领,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以奋斗的姿态、实干的状态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两办”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