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纪委监委全面锤炼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编辑:陶倩2021-10-08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向菱 黄怡慧)9月30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曾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新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部分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区第二次党代会是龙华承上启下、奋勇争先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纪检监察机关作为重要政治机关,要深刻把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既要深入全面学习党代会精神,又要把自己的职责工作摆进去,钻研、吃透党代会对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把握党代会中的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要加大政治监督力度;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加大纠“四风”树新风力度;加大构建“数字化”反腐体系力度。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全面锤炼,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全面提振精神状态、全面提升履职本领、全面严格自我约束,强化“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积极倡导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绝不护短和姑息作风、纪律、廉洁上有问题的干部,坚决防止“灯下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