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市85个采样点可测核酸,今天全天免费

编辑:胡安坤2021-10-07 13:42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10月6日0-24时

深圳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6日24时

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2例

深圳85个采样点可测核酸

10月7日全天免费!


深圳85个核酸采样点

可以给返深人员提供测核酸服务

附上具体名单前

先给大家划个重点——

温馨提示

10月7日,免费测!

全市免费核酸采样点免费开放服务于所有返深人员的核酸检测,按照大规模核酸筛查10混1采样,为期一天(10月7日)。

10月8日后,特殊人群免费测!

10月8日后,免费服务仅限于特殊人群(凭工作证或短信采样)。

挑家离你最近的

赶紧去测!先一键收藏

3天内新增5例感染者

新疆及兵团多地已实施封闭式管理

国庆假期,新疆突然拉响疫情防控“警报”。

自10月3日晚首次公开通报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以来,截至10月6日9时,此次新疆以及兵团新冠肺炎疫情已通报1例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新近通报的2例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可克达拉市,与此前3例感染者所在的伊犁州霍尔果斯市相邻。

新疆伊犁风景。来源:网络

在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后,霍尔果斯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等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疫情控制在最小区域,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在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方面,霍尔果斯已对重点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