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看望慰问龙华区第二次党代会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

编辑:卢东勃2021-10-01 14: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发展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灿烂的,但也需要同志们付出更多艰辛的努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丁小梅)9月29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9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卫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了大会会务组织、后勤服务、新闻宣传、信访维稳、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相关部门以及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并为各部门代表送上鲜花。区领导蓝涛、吴振兴一同慰问。

“谢谢!大家辛苦了!”在慰问过程中,王卫说,龙华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龙华行政区成立以来的首次区级领导班子换届,对龙华未来五年的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他表示,同志们着眼于龙华未来的发展,着眼于党代会召开的关键时期,着眼于党代会换届的重大意义,把大量精力都投入到相关工作当中去,十分不易。在这一过程中,工作人员紧盯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以勤勉的态度投入工作,坚守岗位、密切配合、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确保了大会顺利举行。

王卫指出,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宏伟蓝图,符合时代要求,切合龙华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是每一位龙华人必须具备的特质。“龙华区的干部们实干、苦干、巧干,身上有力,讲话清晰,眼里有光。龙华发展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灿烂的,但也需要同志们付出更多艰辛的努力。”

王卫表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拼搏的精神,瞄准发展目标、明晰奔跑路径、力争更大突破,在今后的五年时间里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他希望各部门要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沿着龙华发展路径,制定工作方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同为建设美好龙华、奋斗龙华而不懈努力!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