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碾压绿化带违停 8辆汽车被处罚 共执行罚款11283元

编辑:陶倩2021-08-12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明秀)近日,龙华街道相关部门接到市民投诉,称观澜河富士康跨线桥绿化带、岗头河富士康跨线桥绿化带有多辆车存在违规停放、碾压绿化带行为。

据了解,部分车主为躲避交警处罚,将车辆直接停放在人行道上,车身肆意驶入绿化带内。由于车辆反复碾压,部分绿化带外沿处草地、苗木受到不同程度损害。龙华街道执法人员立即对违法车辆拍照取证,测量占用绿化带面积,并责令当事人将车辆开走,执法当日即清理违停车辆120余台。

目前,执法人员已对造成绿化带损伤较严重的8辆汽车进行处罚,共执行罚款11283元。同时安排专人设卡值守该绿化带,并悬挂《绿化带内禁止停车》宣传横幅,防止车辆乱停乱放。执法部门将针对城区内占用城市绿地停放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大力查处违停车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