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园奋斗者嘉年华20日上演

编辑:陶倩2021-08-12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为迎接即将举办的龙华区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2020年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宣传奋斗文化和工匠精神,龙华人才园将开展奋斗者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活动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至21日(周五、周六)。活动将分五个不同的区域进行,一是体验区——“当工匠”之体验,既有麦金画、剪纸、手工扎染、扇画、面塑等非遗手工艺品制作体验,也有服装小样绘制、冰皮月饼制作体验;二是公益区——工匠公益心,由形象设计师现场提供免费美甲、化妆等服务,现场还可参与扫码答题,领取精美礼品;三是展示区——工匠作品展示,展出龙华工匠精心创作的陶瓷工艺品和红木工艺品;四是义卖区——工匠集市,有残疾人剪纸、存钱罐、手工包包等工艺品义卖,也有美食售卖;五是分享区——奋斗讲堂,活动期间,将开展求职技巧和职业素养讲座、汽车维护基础知识讲解、网店运营和摄影技术分享、匠人分享会之服装和色彩搭配等讲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