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赤岭路三智幼儿园段慢行系统改善完工

编辑:陶倩2021-08-02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吴钊达)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组织实施的三智幼儿园赤岭路慢行系统改善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师生家长、周边居民营造了更优的道路出行环境品质。

据了解,赤岭路(三智幼儿园段)位置较偏,但上下学时间段来往接送孩子的家长很多。此前,赤岭路慢行系统由于年久失修,慢行系统板砖存在局部松散下陷、盲道砖损坏不连续等问题。同时,原板砖透水性能低,雨天人行道积水问题较突出,导致孩子在雨天行走不便,有打滑摔倒的风险。

为此,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制定改善提升方案,通过选用透水性能较好的陶瓷透水砖及透水混凝土材料解决道路积水问题,并优化基层的排水设计。改造后的赤岭路慢行系统排水效率大大提高,无障碍设施进一步完善,为校园师生和家长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慢行出行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