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预约式公益招聘会”提供87个职位500个岗位

编辑:陶倩2021-08-02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包晓亮)2021年7月27日下午,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与观湖街道办事处主办、观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及深圳市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预约式公益招聘会”在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贵航电子、博辉特科技、利和兴股份、圆通速递等近20家龙华区知名企业到场揽才,提供了商务合约工程师、设计师、技工等87个职位,500余个工作岗位,应聘者中也不乏高学历、高技能、海归精英求职者。到会企业与求职者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依托深圳人才网及掌才易云招聘平台开展,求职人才可在线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以及预约参会;线下采用提前筛选简历、预约人才到场的形式提高人岗匹配度。参会企业除了招聘会现场与人才面对面交流,还可通过平台收取简历,做到双重保障。本场招聘会参会企业线上共收到求职简历1500余份,线下初步达成意向的有100余人,取得了预期效果。部分求职者主动提出希望龙华区常态化举办更多类似的“预约式公益招聘会”,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对接渠道和平台。

据悉,深圳市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由市属国企深圳人才集团与区属国企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26日合资成立,是龙华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公司作为龙华区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平台和市场抓手,以“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公益化保障”为导向,擦亮“深圳市人才大市场”金字招牌,在全市率先探索市区联动、政企合作的人力资源服务新模式,为辖区重点企业和广大来深建设者提供公益招聘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