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第二届退役军人事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21-08-11 22: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叶金枚)8月4日,龙华区第二届“与党同心与法同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来自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工作人员组成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竞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2021年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民法典》展开,同时将继续宣传《宪法》《烈士褒扬条例》《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信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此增强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队伍的依法服务能力。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余晓新在致辞中指出,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推动辖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懂法、用法、知法、守法,不断提高系统工作人员的法治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与党同心,与法同行,努力推进龙华区退役军人工作迈向新台阶。

获奖代表队领奖。

通过激烈的角逐,龙华街道代表队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大浪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