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邀专家授课助高新企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1-08-11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徐旭慧)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组织召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邀请国家级专家为新澜社区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人专题培训申报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相关知识,助力企业加大科研投资力度,推动更多新技术、新产品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定。

据了解,新澜社区位于梅观科技走廊核心区,辖区内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银星科技园、区优秀产业园区鸿信工业园,电子科技大学高等研究院等机构,且去年初龙华区梅观创新产业走廊重大项目落户于新澜社区大布巷村,新澜社区将是观澜街道科技创新高地。

此次新澜社区特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奖项、龙华区中小微创新百强等项目申报专员谭小红现身说案,她从企业的平视角度,分享了企业申报专员知识产权准备、科研立项报告和材料、研发台账等材料的编写要点和难点并现场答疑。现场的企业负责人大受启发,纷纷表示,一直觉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很难,所以外包给第三方公司,现在要考虑培养内部人员,投入时间和精力,规范内部科研立项项目及项目申报流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