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20位长者参加生日会

编辑:陶倩2021-08-10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朱嘉丽)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弘扬和倡导尊老爱老风尚,不仅是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体现,也有利于让老年人融入现代社区生活、增强其社区归属感,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居委会和党群社工结合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开展“为党庆生,情暖夕阳”老年生日会活动,吸引了20位社区长者前来参加。

据悉,此次生日会包括活动介绍、党史讲座、齐唱生日歌、蛋糕分享等环节。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内容,然后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在场的长者分享了党史故事——红船精神,带领大家深刻领悟红船精神,长者们纷纷表示,应该传承和发扬好这种精神。在分享环节中,长者们分享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如何一步一步过上幸福的生活,分享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大家一起围坐在桌前,齐唱《生日歌》,品尝甜美可口的蛋糕。居民陈阿姨高兴地为大家带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