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快速为民解忧 居民送锦旗致谢

编辑:陶倩2021-08-10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收到辖区一物业管理处和小区居民代表赠送的两面致谢锦旗。

原来,贤华名苑小区居民曾在清华社区居民微信群反映:该小区靠近马路的人行道有一处斜坡路面很光滑,易使人滑倒,且斜坡刚好正对一棵行道树,妨碍了居民出行。清华社区党委第一书记获悉后,社区党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并协调相关各方制定道路改造施工方案;社区党委连夜行动,安排工作人员对阻碍居民出行的树木进行迁移,开通临时通道方便居民出行。同时对易滑倒的斜坡路面进行加痕加粗处理,增加阻力。为彻底消除隐患,清华社区党委购置防滑花岗岩,对斜坡进行降低坡度改造,对人行道路面破损处进行修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近期,清华社区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陆续走进小区、城中村、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居民,听民意察民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