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免费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编辑:陶倩2021-08-10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健)为进一步推进仁爱型社区建设,日前,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秉承“党建带群建,共建人文社区”理念,邀请深圳华厦眼科医院、深圳市尔千中医诊所为辖区居民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吸引3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活动中,华厦眼科医院医师为居民提供了视力、眼前段裂灯检查和干眼雾化熏蒸等服务;尔千中医诊所医师为社区居民提供按摩、推拿和三伏贴敷贴等服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居民有序排队等候,向现场医师描述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医师认真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还耐心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此次健康服务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享受的医疗服务,同时还帮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身体状况,让其学习到一些健康养护知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