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2场棋类运动丰富龙华区党员群众生活

编辑:陶倩2021-08-10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弘扬棋类传统文化,提升辖区党员群众对棋类运动的兴趣与知识了解,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生活,龙华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区内各级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开展“棋艺类”系列公益活动,全面提升辖区棋类文化氛围。

“棋艺类”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服务党员群众共享空间和统筹整合资源的共享平台功能,多举措、多角度推进棋类运动在龙华推广和普及。活动将于8月至9月期间,邀请围棋罗洗河名家工作室团队、象棋柳大华名家工作室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课程,如棋艺类知识科普、棋艺兴趣小组、棋艺培训等共12场,每场活动限定20人参与。其中8月5日、7日,已分别在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两场围棋活动,以及白石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桂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两场象棋活动。8月14日、8月28日、9月4日、9月11日围棋和象棋公益活动还将分别走进章阁社区、民泰社区、华联社区、观城社区、石凹社区、民乐社区、三联社区、樟坑社区等多个社区,有兴趣的社区党员、居民可在各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具体活动举办时间并踊跃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8月21日,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和罗洗河名家工作室、柳大华名家工作室共同策划开展龙华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棋艺挑战赛事,展示各街道棋艺风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