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气氛热烈

编辑:陶倩2021-08-10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胡延生 李武略 赵钊钊)近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成功举办“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对战赛暨第二届“学习强国”积分赛颁奖活动。

活动中,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赛现场PK环节,在场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对战时选手们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台下掌声连连。

据悉,此次活动是立足于第二届福民社区“学习强国”积分赛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福民社区“学习强国”积分赛活动采用累计积分进行排名竞赛,活动设置“团队赛”和“个人赛”。根据参赛者总积分的不同,个人赛又分为“专业个人赛”“进阶个人赛”和“进步个人赛”,参赛人数多达116人,团队赛更有14支队伍报名参加,每支队伍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值得一提的是,福民社区福安居民第二党支部连续两届获得团队赛一等奖,社区党员李健欢同志连续两届获得个人赛一等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社区党委班子为双人对战赛最终获胜者和第二届“学习强国”积分赛获奖个人和团队代表颁发证书。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调动社区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客户端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未来,福民社区将继续做好“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真正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示的重要平台,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共同建设仁爱美好福民社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