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深入商业街区 广泛宣传禁毒

编辑:陶倩2021-08-10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洪)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居民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日前,观澜街道禁毒社工深入桂花路商业步行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展示禁毒宣传板报、悬挂横幅、摆放粤虎卡通支架、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禁毒咨询等,多形式、多类型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往来居民驻足学习。禁毒社工向现场居民讲解“虎门销烟”的故事,向大家展示广东悠久而辉煌的禁毒历史,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此外,禁毒社工还详细介绍了新型伪装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毒品会伪装成“零食”,例如巧克力、奶茶、跳跳糖、饼干等。最后,禁毒社工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并让居民扫码关注“广东禁毒”“深圳禁毒”微信公众号,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号召广大居民支持并参与禁毒斗争,促进全民参与禁毒,全民依法禁毒,为禁毒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的禁毒意识,让更多人了解到毒品的危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