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和社区组织多方力量加强防疫宣传

编辑:陶倩2021-08-09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健康宣传行动受到居民称赞。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万小兰/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李淑贞/图)8月7日下午,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发挥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医护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等广泛参与,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行动,筑牢群防群控防疫屏障。

当日下午,由社区党委牵头,党员、医护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兵分三路开展健康宣传行动。一组人员来到芷峪澜湾花园,在小区广场设置固定宣传点,免费为居民提供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防疫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进出小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第二组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开展入户宣传工作,逐户提醒居民科学佩戴口罩,做好居民防疫等事项。第三组人员则结合疫苗接种工作,在辖区田背社康对前来接种的居民进行健康宣传,他们来到居民身边,引导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强调佩戴好口罩的重要性。

新和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社区将创新宣传方式,以党建网格为抓手,发动各党支部、群团组织、社会组织、股份合作公司、花园小区物业等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宣传行动,把防疫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家庭、每一名群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