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粤菜师傅”中式面点职业技能竞赛开始报名

编辑:陶倩2021-08-06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昨日,记者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获悉,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粤菜师傅”中式面点职业技能竞赛已开始报名,竞赛不仅有荣誉证书,还有最高2万元的丰厚奖金。

本次“粤菜师傅”中式面点职业技能竞赛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主办,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龙华区总工会、深圳市深德技工学校、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年满16周岁、法定退休年龄以内的中国大陆公民,且在深圳市就业或者深圳市院校就读的,由所在单位(院校)推荐报名参赛。已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的选手不得参加相同项目的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登录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选择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个人报名-在线申办,按系统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报名材料。审核结果请登录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用户中心-我的事项中查看。审核通过后参赛证于竞赛报到时凭身份证发放。

竞赛全部成绩均合格的优胜选手,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可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决赛实际参赛人数在50人以上的,取前8名;决赛实际参赛人数在25至49人的,取前4名;决赛实际参赛人数在10至24人的,取前2名。初赛成绩和决赛成绩均合格的选手,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发广式点心制作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本次竞赛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综合成绩前18名的选手,由执委会颁发奖金。具体为:第1名:20000元;第2名:15000元;第3名:10000元;第4-8名各6000元;第9-18名各2000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