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塘社区创作主题画表达爱国之情

编辑:陶倩2021-08-06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8月3日下午,由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党委和龙塘社区妇联主办,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奋斗有我”红色主题绘画工作坊顺利开展。20名社区青少年儿童运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幅幅红色主题作品,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与孩子们进行了知识问答,向孩子们普及红色文化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党旗、党徽、国旗的含义,引导孩子们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工作人员邀请孩子们上台讲述他们所知道的红色革命故事。绘画过程中,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进行创作。“老师,你看我的‘天安门’画好了,我想在上面再加一些气球,可以吗?”“我还要加上红领巾!”孩子们把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勇敢无畏的民族英雄的敬佩之情倾注在画纸上。绘画完成之后,孩子们上前来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大家分享自己创作的内容与想要表达的情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