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坑社区功夫少年炼意志展英姿

编辑:陶倩2021-08-06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大水坑社区青少年学习武术。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潘利 杨淼 文/图)半蹲、翻滚、跳跃,左抬腿,右举臂,腰背笔挺……下午四点的大水坑社区浪漫新城广场,武术小分队的20名孩子跟着老师练武出拳,他们左右开弓,虎虎生风,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这是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妇联、团委、工会联合主办的“少年承武道”中华武术夏令营活动现场。

据了解,夏令营中的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触武术,“我之前也参加过夏令营,但都是数学和英语,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体育类的夏令营,我在这里很开心。”10岁的曾志帮如是说。

“武术练习要求自律、坚持、不服输与不放弃,对孩子们来说,它是一段体验之旅,也是一段成长之旅。”武术教练罗海军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委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精心设置包括暑期军训、篮球、武术、绘画、合唱、舞蹈在内的多项公益夏令营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