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全面巡查重点区域 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编辑:卢东勃2021-08-06 09: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詹思贤)8月5日,台风“卢碧”先后登陆广东汕头和福建漳州沿海,也给深圳带来了大暴雨,龙华区受到了一定影响。面对恶劣天气,龙华区启动防汛“关注级”应急响应,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三防指挥部要求各成员单位立即开展隐患点巡查,特别是对危险边坡、水库、河道、低洼内涝区、建筑工地、旧屋村、工棚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排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三防值班值守,遇突发汛情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8月4日至5日,全区启动巡查加驻守机制,组织各成员单位共出动1432人次、421车次上路巡查,落实五必查、五必停的防汛措施,要求在建边坡、河道工程、森林公园、室外聚集场所、外部作业点停止生产作业,对老屋危屋、简易工棚、边坡挡墙、菜地窝棚、低洼易涝强化巡查,对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区未接报灾情。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