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富康社区以赛促学弘扬廉政文化

编辑:陶倩2021-07-27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信员 谢丽娜)25日上午,龙华街道富康社区开展“清风富康廉润万家”党章党规党纪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彰显富康社区新面貌、新形象。

当天,富康社区党委辖下9个党支部党员参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各代表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展示了能力、展现了风采。经过多轮角逐,富康社区工作站网格管理组(伍屋小组)获得一等奖,东源阁小区党支部、富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瓦窑排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富康社区联合第二党支部、富康社区工作站网格管理组(恒泰小组)获得三等奖,富康社区联合第一党支部、富康社区居民党支部、伍屋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富康社区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以律己、坚守底线,从而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充分发挥文化润泽教化作用,共同营造气正风清的社会氛围。富康社区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