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泰社区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编辑:陶倩2021-07-27 09: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林晓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民泰社区党委于7月25日开展了三场“寻迹党史·红色龙华”参观活动。

第一场活动,社区党员亲子家庭前往龙华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芳名亭献花祭奠烈士。大家一边瞻仰英烈,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述芳名亭上烈士的英雄事迹,了解龙华区革命征程。

第二场活动,30余名民泰社区党员一起走进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在一整面墙的锦旗和1000把钥匙前,很多老党员驻足观看良久,一边感叹城市发展蜕变的势头迅猛和高质量,一边为龙华人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叹服。

第三场活动,党员代表参观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在小小讲解员专业、激昂的讲解中,大家深入了解本土革命史,寻根问脉,共同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