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强社区开展线上义卖 居民踊跃奉献爱心

编辑:陶倩2021-07-21 09: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美秀)为营造公益慈善文化、建设和谐社区,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公益理念,引导社区居民用自己的小小善举为慈善事业奉献力量。近日,民治街道民强社区华民居委会以“线上义卖”开展聚善日活动,共同为爱凝聚力量。

不同以往在线下举行的活动,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尝试以线上方式开展。首先由居委会工作人员将慈善活动信息发布到各居民群,动员社区群众参加义卖活动。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义卖的商品都是社区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多是居民日常比较需要的农产品,均已标明价格,以十分优惠的价格进行出售。社区居民可扫腾讯公益二维码进行相应捐款,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凭捐款截图到华民或者华城居委会领取,共同为爱凝聚力量。经社区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努力,本次义卖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捐款数额较之以往有了明显突破,甚至在活动日期截止后,还是有不少居民希望参与义卖活动。同时,为庆祝建党百年,传递爱心力量,每个购买义卖品的居民都可以获得一面国旗和一面党旗。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积极倡导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