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率队到深圳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1-07-27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7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卫率队到深圳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与深圳警备区政委梅浩进行座谈交流。王卫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共叙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区领导马里、韩荡、黄冰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卫对部队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地方工作者以部队官兵为优秀楷模,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能打胜仗的担当和优良作风。王卫说,地方工作者要向部队官兵学习,在各条战线上做好本职工作,以能打胜仗的高度和担当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不断推进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梅浩对龙华区委区政府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龙华区委区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加速打造“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新格局,呈现出经济发展、政治清明、社会和谐、人民安康的繁荣局面。希望龙华区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更大力度推动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龙华武装工作的新局面。

据了解,龙华区始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党和国家部署要求,充分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通过全面加强经费物资保障、积极服务部队练兵备战、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着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深入开展双拥宣传,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龙华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区,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