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钟华论丨百年风华:读懂你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贺昕2021-06-28 09:49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停靠在浙江嘉兴南湖湖心岛的南湖红船(2020年10月27日摄)。

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2021年5月21日拍摄的中共一大会址。

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2021年6月3日,党员在全新开馆的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里重温入党誓词。

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6月17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进驻天和核心舱的航天员向全国人民敬礼致意的画面。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这是2020年7月15日拍摄的江西省井冈山市神山村村民笑脸合集(拼版照片)。

新华社记者彭昭之摄

2020年2月12日,医务人员在湖北省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前竖起拇指为自己和同伴加油鼓劲。

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2019年6月16日,在福建省长汀县南山镇长窠头村,钟宜龙老人在松毛岭战斗无名烈士墓前介绍松毛岭战斗的历史。

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游客在井冈山“井冈红旗”雕塑前参观、拍照(4月27日摄)。

新华社记者万象摄

这是6月13日拍摄的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纪念塔(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这是2020年6月5日,满载防疫物资的“义新欧”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在义乌西站启程,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新华社发(吕斌摄)

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6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这是人们在上海市龙华革命烈士纪念地敬献的鲜花(4月4日摄)。

新华社记者王翔摄

重庆市巫山县双龙镇安静村的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王涛(右)与村民赵长庆(中)、刘昌菊夫妇交谈(3月30日摄)。

新华社记者王全超摄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