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全城亮灯!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孙逊2021-06-28 09:48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活动将持续至7月中旬。

福田中心区各大建筑同时亮灯亮屏,上演流光溢彩的城市灯光秀。

城市街区红起来,喜庆氛围格外浓。

福田区卓悦中心商场外墙的红色灯光秀,璀璨迷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张焱焱 陆颖 余海洪)连日来,细心的市民会注意到,深圳市的地标建筑外立面、大型户外屏幕等处都在滚动播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的宣传画面和标语。据了解,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社会氛围,从6月25日开始,深圳市开展全城亮灯亮屏活动,活动将持续至7月中旬。

从傍晚开始,全市1800栋楼宇景观特别是平安金融中心、京基100、中国华润大厦、深圳湾一号、汉国大厦等地标建筑亮灯亮屏,不间断滚动播出祝贺标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等宣传标语,在全市城市主干道、繁华商业街区400块户外电子大屏以及地铁、公交、机场4万多台移动终端高频次滚动播出。

一座座“点亮”的地标、一块块电子屏传递声声祝福,全城亮灯亮屏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城共庆、全民同乐氛围。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