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助社区防疫获赠锦旗

编辑:陶倩2021-06-16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陈玉霞)近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为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华建设”)送来写有“助力社区抗疫,传递暖暖温情”的锦旗,感谢龙华建设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力协助,与他们一道为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关口,全力守护社区群众安全做出的特殊贡献。

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龙华建设党委第一时间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入疫情防控队伍。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公司党委迅速与“一对一”观湖街道新田社区联系,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靠前指挥,自接到任务后一小时内即组建完成一支由61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进入战时状态,第一时间下沉到防疫一线,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早上七点至晚上零点,龙华建设志愿者分两批次坚守在防疫战线上,全力配合社区开展防疫,筑牢社区安全屏障。

6月7日,龙华建设领导班子深入“一对一”挂点联系的观湖街道新田社区调研慰问社区防疫工作,向社区工作站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为基层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