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重点区域中心慰问下沉社区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1-06-15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重点区域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下沉白石龙社区参加防疫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谢冰冰/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期,区重点区域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主动加强与结对社区联系,第一时间选派党员干部职工迅速组成“一对一”挂点支援小组,下沉白石龙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据悉,区重点区域中心向社区派驻了10名骨干火速支援白石龙社区核酸检测应急采样任务;同时专程向社区赠送了口罩、消毒液、立柱式自动体温枪和防暑药品等一批急需的防疫物资;利用周末和工余时间自觉响应号召组成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全力支援社区战疫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抗疫无忧,安心过节”活动,看望慰问中心下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送去节日祝福和一批慰问品。

下沉干部来到社区后迅速投入战斗,在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下,穿着防护服,指引群众有序排队扫码登记,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疑问等。每天连续作战十多个小时,衣衫湿了又干,但依然干劲不减,夜以继日、耐心细致地做好老弱孕残等特殊群体的引导工作,用爱和温暖服务居民群众,用真心真情守护百姓健康。

据悉,区重点区域中心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践行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抗疫情,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健康与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