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白石龙社区居民传递爱心助力抗疫

编辑:陶倩2021-06-15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沈仁杰 曹建秋)“你们守护家园,我们守护你们。”在疫情防控中,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默默地为社区一线抗疫人员送来解暑凉粉、冰爽绿豆汤、爱心肠粉……

“看到大家为疫情防控前后奔波,日以继夜,我也只是略尽绵薄之力。”端午假期,在目睹了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在酷暑中长时间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居民做核酸检测工作,辖区热心居民蔡宝良自发购买500箱矿泉水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白石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张晓雯看到一线医务和工作人员的艰辛和不易,再加上天气炎热,便自发用休息时间制作凉粉并送到核酸检测现场,让刚从“战场”上暂时退下来修整的工作人员可以从防护服中的闷热解放出来。

还有送爱心肠粉的“早餐哥”、送冰爽绿豆沙的义工胡清曲、送饮料的微棠公司工作人员等,他们纷纷献出爱心。

“请各位居民提前亮出健康码……”“请大家紧跟前面的队伍,不要跟错队了……”“叔叔阿姨,你们的健康码暂时生成不了,我们来手工帮您录入吧,这边……”这一声声略带嘶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看见的是坚守一线、奋力抗疫,看不见的是白石龙人内心那份浓厚的红色情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